喵一声给我听听

热爱太阳!

平安京的酒茨场合

记录一下我昨天碰到的两位小可爱~

事情是这样的

我和朋友两个人开黑平安京,我玩吸血姬上单,他用姑姑打野,开局我根本没注意,进去之后看到我方队友惊呼:酒茨同框!

哪里哪里!我赶紧点开右上角看,发现是对面的orz
当时内心一阵崩溃

我:对面酒茨!怎么办,跟我对线的是老吞还是茨木呢……应该是老吞吧……毕竟茨木打野好像更顺手……

朋友:跟你对线的是茨木,酒吞我在野区碰到了

我:……(茨木这个一拳童子不是白叫的我真的好慌)

朋友:别怕他打不过你

然后在4级的时候,我看到茨木残血站着不动,脑子一热上去打他草丛里突然蹿出一个吞哥,两个人三下五除二把我捶死

我:啊啊啊啊啊啊,狗男男!你看对面狗男男欺负人!

朋友:别嚎了我过来

之后下路一直在持续爆炸,吞哥应该是无暇顾及上路,单挑之后我成功杀了两次茨木(……)

这时茨木在公屏发了一句:挚友QAQ

哇我激动的等着公屏上酒吞的反应,过了一会酒吞发了一句:本大爷的野怪你都敢抢!

我:咦,这什么意思

朋友:他说的是我,我把他野区打光了

我脑补了吞哥恼羞成怒的样子然后笑出声,后期团战的时候茨木一直跟在酒吞后面,特别可爱

当然这局我们赢了……前期压制他们太厉害,老吞团战一打五也无力回天

打完这局我加了对面茨木的好友,本来以为是酒茨同好的小姐姐,想开心的交个朋友

加上后发现性别男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……)

最后补充一点酒茨真的特别厉害,尤其是吞哥,后期无敌
我能暴打茨木的原因绝不是因为我厉害,而且吸血姬本身作为最强上单之一,不虚任何近战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