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一声给我听听

热爱太阳!

大家都知道解锁茨木传记第2个需要别人家的酒吞10次………………
(自己家吞的头顶一阵绿光)

平时刷魂10啊觉醒啊也碰不到酒吞就感觉人生无望,今天给宝宝换了新皮肤想让他坐在院子里于是在公屏求助

一位月见黑大佬人非常好!加我说一起刷吧……我说我们家茨木没有输出的,魂10可能会翻车,他说没事,带火就行

然后史诗般的剧情诞生,我和我家茨宝一起星星眼崇拜的看着一下上万输出的针女吞打大蛇
茨:挚友!我就知道!你不愧是最亮的明灯!最……(省略3000字狂吹)

我:我的天太帅了太帅了,这才是鬼王呀!我家奶吞啥时候能让茨宝小鸟依人一下呢……(省略3000字沉思)

评论(2)

热度(36)